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zda RX-Vision 轉子引擎夢不滅

Mazda-RX-Vision-01
Mazda 自從 2012 年 6 月停止生產 RX-8 後,轉子引擎正式暫時告一段落,當車迷也認為 Mazda 會從此放棄轉子引擎,但其實 Mazda 一直默默在這幾年研究如何將轉子引擎改良得更完善。而在東京車展中 Mazda 就發表了名為 RX-Vision 的概念車,單從名字就可知轉子引擎正式歸來!搭載全新一代的轉子引擎技術「Skyactiv-R」,可惜廠方並未公佈有關新引擎的動力數據,只知道繼承了 RX 車款前置後驅的設定。至於有機會是代表著下一代 RX 新車形象的 RX-Vision,毫無疑問地使用了品牌力推的「魂動」設計理念,4,389 x 1,925 x 1,160mm 的車身尺碼和 2,700mm 的軸距,加上一氣呵成的車身線條,配合銳俐化的頭尾燈組、大型鬼面罩和 20 吋鋁合金輪圈,令 RX-Vision 有著 RX 車款一如既往的修長動態美感。相信新一代 RX 車款將有十分大機會在 2017 年亮相,因為屆時將會轉子引擎名車 Cosmo Spor t的 50 周年記念,不久後車迷將可再享受轉子引擎帶來的樂趣!

文:Issac.C

Mazda-RX-Vision-02

Mazda-RX-Vision-03

Mazda-RX-Vision-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