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全新 Mazda 顧客服務中心於葵涌隆重開幕

Mazda KC Opening_Group Photo (low-res)
宏益集團於香港近年來積極的市場推廣,業務錄得顯著增長,兩年內增長更達六成。隨著來年新款型號的陸續推出及銷售數目的不斷上升,對售後服務需求甚殷的實際需要,宏益集團正式宣布,位於葵涌的全新顧客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據宏益汽車(香港)有限公司CEO張錦興先生指出,「作為香港汽車的總代理商,如何緊貼市場的步伐,為各車主帶來稱心滿意的售後服務,一直都是營運者所面對的挑戰。近年 Mazda 的 KODO 魂動車款廣受市場歡迎,銷售數字不斷攀升,市場對售後服務的需求已經與日俱增。有見及此,為了提升售後服務水平,宏益集團決定增設佔地達 20,000 呎的全新顧客服務中心,總投資逾億元。新中心的落成反映集團對 Mazda 品牌及香港汽車市場的信心,及提供優質服務的承諾,標誌著 Mazda 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Mazda全新葵涌顧客服務中心位於葵涌永業街,交通四通八達,可快捷往來新界西區、北區及九龍等地,十分鐘內更可步行到港鐵站,相信將為居住於新界及九龍的車主帶來更多便利。

全新顧客服務中心面積達20,000呎,可同時容納多達40輛車,共有9個維修工作間,可以同時為眾多的客戶提供維修服務,當中包括噴油部、車身維修部,及即將投入服務的運輸署指定車輛測試中心。

Mazda KC Opening_Toasting (low-res)
全新葵涌顧客服務中心開幕後,Mazda 便有兩個顧客服務中心,在角色分配方面,高級售後服務經理宋肇洋先生指出:「現在的土瓜灣顧客服務中心是以汽車機械維修、原廠保養及汽車零件銷售為主。至於葵涌顧客服務中心主要負責提供車身維修、噴油、新車交收前檢測等服務。另外,葵涌顧客服務中心更即將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委任為運輸署指定車輛測試中心,車主可按政府指定的續牌驗車項目進行預檢,為汽車的煞車系統、轉向系統以及引擎等各方面進行檢測,足證規模設備完善。我們希望藉著兩個不同範疇的服務中心,加強專業團隊對不同服務的專注,實現我們為車主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除了以上提及的服務外,未來更會推出全新客戶服務系統,方便車主預約維修服務,輕鬆查核預約檢測及維修服務日期等。而原有的二十四小時道路支援服務亦會繼續維持,務求隨時隨地提供全天候的技術支援。

Mazda全新葵涌顧客服務中心現已啟用,為廣大車主提供更專業完善的售後支援服務。

全新Mazda顧客服務中心

地址:新界葵涌永業街14-20號華榮工業大厦LG層

聯絡電話:3768-4845
營業時間:8:30a.m. – 6p.m. (星期一至五辦公,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