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視像】Mazda 全新型號 SUV CX-30 日內瓦車展公開


Mazda剛剛在日內瓦車展中發佈了全新世代的 Compact Crossover SUV — CX-30,是繼 All New Mazda3 之後,全新世代產品系列中面世的第二款型號。


Mazda 行政總裁 Akira Marumoto表示︰「我們希望將 CX-30 設計成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讓任何使用者特別是年輕人能夠輕易駕駛的汽車夥伴,陪伴他們見證人生中不同階段的演進……」。因此經過 2 年時間的研發,打造了這款嶄新 Compact Crossover SUV,整個型號沿用進化了的「KODO 魂動」設計,透過更具層次感的車身線條令外型變得更優雅更具動感。


CX-30 將可搭載新世代 Skyactiv-X 引擎及「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車體結構平台,進一步強化駕駛者與車輛各部分之間的互動性與協調性,更能達到「人馬一體」的特有駕乘樂趣。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