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zda 將推出 CX-8 搶攻七座 SUV


Mazda 在 4 月 28 日的財務大會中宣佈在今年之內將會推出全新 CX-8。CX-8 的定位介乎 CX-9 和 CX-5 之間,是一款三排 6 至 7 座的中大型 SUV。推出 CX-8 的原因是因為現有的 Biante 旅行車世代已老,沒有新世代造型和不具備 SKYACTIV 技術,基本上已漸漸被淘汰。同時,6 座以上的 CX-9 卻因為車長 5065mm 與車寬 1969mm 並不適用於路面狹窄的日本,而 CX-8 的車身尺碼只有 4900×1840×1730mm,明顯地更取向狹窄路面的市場。另外,CX-8 的底盤、引擎和波箱都會採用 SKYACTIV 技術,主打 CX-5 的 2.2 公升 Turbo 引擎和 6 速波箱,更進一步消息就有待車廠公佈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