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azda2 DAMD 大變身包圍套件推出

mazda2-dammd-2016-01
Mazda2 推出成為小車界一時大熱話題之作,其動感外型、小巧車身、完善的設備,令到很多車主滿分滿意收貨。不過對於過分挑剔的日本人來說,又怎會就此滿足,改裝公司 DAMD 就為 Mazda2 推出了全套包圍改裝套件,將這部小車動感一面得以進化。這套極富層次感的包圍,是包括了前擾流、側裙、後下 Diffuser 與尾翼等五個部件,由於設計十分立體,進一步突顯 Mazda2 小巧、Sporty 的外型。不過,這套 DAMD 售價也不便宜,前擾流售價為 48,000 日元、側裙 44,000 日元、後下 Diffuser 48,000 日元與尾翼 36,000 日元,以入門小車來說,再花上數萬元的外觀改裝費,相信未必所有車主願意付出。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