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ZDA3 BluePower 正式在港發售


全新 MAZDA3 BluePower 在上星期正式在香港發布,特別加入斬新 i-stop 停車熄匙技術,搭配 DISI 直噴引擎支援及 MID 智能顯示系統,令到 MAZDA3 BluePower 有更強的馬力輸出、表現出減少油耗及減排。除日本以外,Mazda 在亞洲區香港率先引入 i-stop 停車熄匙技術,可避免停車時讓引擎自動關掉空轉,節省燃料的同時也可達到最佳的減排效能。與此同時,都無阻車上音響娛樂及駕駛享受。


MAZDA3 BluePower 擁有 MAZDA2.0 直噴引擎,令輸出可增至 150 匹,同時支援 i-stop 系統,只需 0.35 秒就讓引擎迅速啟動。而MID智能顯示系統會提供全面的數據,令到綠駕駛概念更具體化,包括啟動 i-stop 系統的時間、當次燃油耗量、平均駕駛時速等相關的資料,有助達到環保駕駛的目標。


全新 MAZDA3 BluePower 智能環保 Hatchack,憑嶄新的 i-stop 停車熄匙技術及 DISI 直噴引擎,能造出卓越的燃料效率及減少廢氣排放的表現。並獲政府認可為環保汽車私家車。為認同對於車主在環保方面的作出貢獻,可享有首次登記稅的寬減。

售價:$189,990
查詢:8102 3023(Mazda Hong Kong)

文、攝:Abbie Ho

MAZDA3 BluePower 新聞發布會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