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平治貨車系列享三年傳動系統保用

MB Trucks Powertain Extended Warranty-001
平治致力研發堅固耐用、安全可靠的商用汽車,而擁有超卓質素的平治貨車一直為業界訂下標準。「值得信賴的貨車」是平治貨車向每位客戶所許下的承諾,亦有助客戶成功拓展業務。現凡選購平治貨車系列,均可尊享三年原廠傳動系統保用,保用服務包括引擎及波箱。

MB Trucks Powertain Extended Warranty-002
平治貨車系列提供適合短途配送或長途運輸的車款以供選擇,並具備以下特點:
• 原廠研發的平治 PowerShift 自動變速系統不單提升換檔的舒適感、換檔更快捷,更減低耗油量及更換元件的次數。
• Telligent智慧引擎管理系統系統能確保所有與引擎相關的數據時刻更新,包括引擎速度、負載及溫度,其他如氣壓及車外溫度等的數據變化亦會同時偵測,確保在數毫秒間,能根據當時的情況,準確計算出每一氣缸所需的燃油噴注量及時間。系統亦能透過調節引擎,確保高動力輸出、低耗油及低排放。萬一遇上故障,系統會即時顯示出訊息,讓駕駛者迅速作出回應。
• 符合歐盟 5 期及 6 期廢氣排放標準的 BlueTec®技術,減低廢氣排放。

查詢:8105 5680(平治汽車代理仁孚行有限公司商用汽車部)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MB Trucks Powertain Extended Warranty-00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