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再次於 2009 年成為豪華房車市場領導者

雖然去年汽車市場充滿挑戰,但 Mercedes-Benz 仍成功保持豪華房 車的領導地位,歸功於其有效市場推廣攻勢及致力引入多類別優質型號的產品策略。在 12 月,Mercedes-Benz 再次展現強勢銷量,在香港及澳門的交車量合共超過 380 輛。公司在過去 數月均維持理想表現。因此,Mercedes-Benz 在 2009 年整體汽車市場銷量排名第二 (香港及澳 門合計),並繼續成為豪華房車市場領導者,其市場佔有率更增至 13.1% (2008 年:11.5%)。以 全年合計,Mercedes-Benz 透過其獨家代理仁孚行向客戶交車超過 3,300 輛。

全新E-Class系列及新世代S-Class系列銷售相當理想
全新E-Class系列於2009年表現優秀,在總銷量上佔重要一環。該系房車自推出後備受客戶熱烈 追捧,自去年5月正式推出以來一直領導同級車款。E-Class系列於2009年合共交車1,171輛,遠 超其他競爭對手。

新一代 S-Class 系列於去年 9 月正式推出,在總銷量特別是第四季貢獻良多。即使競爭對手推 出新車款,平治 S-Class 系列仍成為全年銷量最高的同級豪華房車,交車共 459 輛。

平治C-Class系列房車於2009年再次領導同級車款
C-Class系列於去年一共交車709輛,再次高於同級車款。

2010年將推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Mercedes-Benz 將於今年推出更多具吸引力的新產品。打頭炮的是全新 E-Class 系列旅行車款 (Estate)及開蓬車款 (Cabriolet),讓 E-Class 系列擁有更齊全的成員。另一強勢推介將會是全新的 平治 SLS AMG。

Maybach Zeppelin 尊貴抵港
在超級豪華房車市場,Mercedes-Benz 於去年隆重推出全球限量生產 100 輛的 Maybach Zeppelin。雖然市場環境欠佳,但 Mercedes-Benz 成功交付 6 部 Maybach 豪華型號 (2008 年:5 部),其中更包括 1 輛 Maybach Zeppelin。

[資料來源] Mercedes-Benz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