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cLaren 720S Spider 首次在港亮相


McLaren史上最非凡的開篷超級跑車720S Spider首次在香港亮相並正式發售。720S Spider是Super Series家族中的最新成員,亦是品牌「Track25計劃」中所推出的第二款新車型。


與McLaren其他型號的車廂結構同樣以碳纖維為基礎,全新720S Spider特別選用McLaren Monocage II-S碳纖維物料。McLaren跑車以優越性能見稱,而Monocage II-S的強度、靈活性和輕量車身更令跑車性能大大提高。以2017年推出的720S Coupé為設計藍本,720S Spider集合Coupé的流線型態和無縫設計,不僅強化下壓力、降低阻力、增強引擎冷卻系統並優化空氣動力學性能,更令跑車的外觀看似是由環繞的氣流雕琢而成,極具未來感。非凡創新的720S Spider擁有所有超級跑車具備的元素,是家族中最輕的車型,搭配全新設計的一體式RHT(Retractable Hard Top)電動收折硬頂及全新裙腳,配備無與倫比的極致性能,體現品牌精湛工藝,提高實用性同時昇華鴐駛者的駕乘體驗,絕對是道路上備受注目的完美跑車。720S Spider定價為港幣4,800,000元。


全新McLaren Automotive香港陳列室今日於灣仔合和中心正式開幕,成為品牌於亞太地區最大型旗艦陳列室之一。這個聯同Adamas Motors攜手打造的陳列室融入突顯McLaren企業形象的劃時代設計,同時呼應品牌創新的前瞻理念。McLaren以訂製超級跑車而聞名,陳列室內一系列以客人為主導的互動元素,讓客人可以親身探索和體驗品牌對訂製超級跑車的遠見。


設計前衛的全新陳列室佔地5,000平方呎,簡潔明亮的室內裝潢讓客人一踏進便可感受到低調奢華的氛圍。陳列室左側為展示空間,展示矚目的最新型號跑車,客人可近距離欣賞跑車的別緻設計,一嚐速度帶來的快感。展示空間中更設置兩個大型螢幕,客人可窺探Mclaren工程師於英國沃金技術中心内專注創造每架車輛的現場。走到陳列室後方是跑車訂製區,亦是客人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互動式屏幕為客人提供琳瑯滿目的選項,McLaren的專業團隊會帶領買家完成創作過程,確保每個細節都根據要求進行個性化定制,從獨特的外觀、車廂顏色,以至車內設計和鑲嵌,客人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打造獨一無二的McLaren跑車。陳列室的右方設有四個電子相框,展示著McLaren在賽車史上的輝煌時刻,以及品牌跑車在熙來攘往的香港鬧市穿梭的影像,客人可在陳列室內的吧檯一邊放鬆和享受四周環境,一邊了解McLaren的經典賽車歷史。


設於陳列室內的品牌精品店讓客人進一步沉浸於McLaren賽車的不朽傳奇之中。除了一系列品牌精品外,更首次於亞太區展示McLaren聯乘Belstaff的膠囊服飾系列。兩個英國品牌都極具代性,是次攜手打造的服飾系列靈感來自賽車手的服裝,以高級皮革所設計的單品及輕盈皮褸搭配任何裝扮都不失時尚感,盡顯McLaren著重性能和原創性的品牌理念。


McLaren Automotive亞太區及中國董事總經理George Biggs表示: 「我很高興能夠在香港慶祝McLaren的兩個里程碑:720S Spider隆重推出以及為我們位於香港的全新陳列室揭幕。香港在McLaren亞洲發展中一直擔任著重要的角色,零售額從2017年到2018年增長了一倍以上,增長率達到115%。有見更多香港車迷駕駛McLaren實在令人鼓舞,我相信擁有現代室內設計和先進設施的全新陳列室,將會成為各位車主分享駕駛熱情的絕佳平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