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cLaren GT 極致輕量現身


McLaren 正式發表全新車款—GT,獨立於現有的 Sports Series、Super Series 及 Ultimate Series 家族,GT 維持 McLaren 經典的蝶翼式上掀車門以及極為流線的車身線條。車廂方面,採用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使背部與腿部支撐得以提升,將行車時的舒適程度提升至全新高度,還配備 12.3 吋高解析度螢幕提供簡潔直覺的操控介面,還有可選配電控變色玻璃車頂增加隱私性。另外 GT 降低引擎位置,大幅增加後方置物容量,可容納整組高爾夫球具,總置物空間達 570 公升。動力系統使用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輸出 620 匹馬力,再加上車體以鋁合金鈑件搭配碳纖維單體底盤,車重僅為 1,466kg,達到每公噸 405 匹的馬力重量比,0-100km/h 加速 3.2 秒,0-200km/h 加速僅需 9 秒,極速達 326km/h。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