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McLaren-Honda MP4-30 全新 F1 2015 正式曝光

mclaren-honda-mp4-30-2015-01
McLaren 跟 Honda 的關 22 年後得以再續前緣,她們最新的 2015 年 F1 戰車正式公開試車,新戰車命名為 MP4-30,很易記吧。其實新車的塗裝仍有作出變動的機會,不過車型大至上不會跟正式比賽時有太大差異。2014 年 F1 是平治引擎的天下,就連紅牛都被打得落花流水。Honda 與 McLaren 給合後未必能即時獲得優勝,不過當年這個組合的化學作用大家有目共睹。新車的空力設計作出不少改動,車鼻改用正統設計,車鼻中央有入風口,整體設計明顯比上年度戰車複雜。車尾中央的排氣口兩邊都加設了導流板,這個設計 Red Bull 戰車也常見。引擎方面,當中的 MGU-H 和 MGU-K 電能回收系統則由 Honda 負責,其實詳細資料其實仍有待公布。究竟 3 月實戰比拚時會是什麼成績才是車迷著眼部份,儘管首年不會有驚人表演,但對車迷來說是 2015 年最期待車隊之一。

mclaren-honda-mp4-30-2015-06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