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Laren 發佈 Speedtail 官方照片


經過多次預告後,McLaren 終於發佈 Speedtail 的造型照片了,外觀造型車身極其流線,尤其以車頂至車尾的線條匯合所形成長車尾的視覺效果,極具特色,而側鏡在行駛時會自動將畫面傳遞至車廂內的兩個螢幕,而在 Velocity Mode 時會為了減少氣流影響縮回車身;還有前輪安裝固定式碳纖維蓋,減少行車時產生亂流帶來的阻力,而且選擇 Velocity Mode 模式時會降低車身 35mm,一切以空氣力學為重點的設計成就了 Speedtail 為品牌的空氣阻力最低的車型,不過數據就未有公佈。車廂設計雖然簡單,三合一的大型觸控螢幕,再加上一個三幅式跑車方向盤及車頂中控台,簡簡單單卻盡顯強烈科技感。動力系統配備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輔以電動馬達,馬力可達 1050 匹,不過仍然未正式公佈 0-100km/h 加速數據,但 0-300km/h 則為 12.8 秒,比 P1 快 4 秒!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