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cLaren 街車版不會配置 Honda 引擎

mclaren-650s-coupe-006
2015 年的 F1 比賽 McLaren 車隊將轉用 Honda 引擎,對於 Honda 車迷來說當然是興奮的事情,不過亦有人期望 McLaren 的一般跑車也能用上 Honda 引擎。不過 McLaren 全球銷售總監 Jolyon Nash 日前接受國外傳媒訪問,她們質 Honda 合作只是純粹賽事伙伴關係,亦不會將 Honda 引擎載入到將來銷售的跑車車型中,現時銷售中 McLaren 跑車都是 M838T 這顆 3.8L V8雙渦輪引擎。

Jolyon Nash 表示她們是一間獨立車廠,為保持自家純正血統會堅持下去,亦不會推出 SUV、Sedan 等產品。跟 Honda 合作只屬維持在 F1 的優勢地位。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