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會員有禮:Vdeli 車用磁力手機架

member-zone-april-2016
相信很多駕駛朋友也會使用手機架,但你可否試過使用質素不佳的手機架會在行車期間整個手機掉下來?

Vdeli有別於市面上一般選用粘貼鐵片於手機背後的設計,底座和夾架都選用強力磁石,令拆除式夾架能牢固可靠地吸在支架上,不會晃動也不用滑落。
Vdeli車用磁力手機架為用家帶來全新體驗!現備有三款不同款式以供選擇:
1. 出風口固定支架(HK$148)
2. 袖珍型出風口固定支架(HK$128)
3. 吸盤型支架(HK$168)

FP-PPD-0813
Vdeli車用磁力手機架主要分為三個部件,連接車身底座、強力磁石底盤、伸縮式磁力夾架。每個Vdeli車架均設有360度旋轉頭,能提供不同的角度。伸縮式磁力夾架支持不同大小的手機,而且安裝簡單,使用亦非常方便,拿起手機或放下手機也能快速及輕鬆進行。為你帶來方便、安全、可靠於一身的全新體驗。

Youtube Vdeli 影片:

問題: 那款Vdeli車用磁力手機架,能安裝在汽車玻璃上?
A. Vdeli出風口固定支架
B. Vdeli袖珍型出風口固定支架
C. Vdeli吸盤型支架

參加連結:http://autos.car1.hk/quiz/-/97/

遊戲於 4月18 日截止
遊戲結果於 4 月 21 日公布
禮品︰Vdeli車用磁力手機架,名額 9 個 (價值$168/套)

嗚謝:Global Mile Limited
查詢:2370 0195

附註︰
1. Car1.hk 員工及親屬不得參加遊戲,以示公允。
2. Car1.hk 保留禮品分發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