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會員有禮:齊齊睇《父親節好”賞”消費活動》送防滑墊

呢個星期日就係父親節,Car1.hk 為大家準備的《父親節好”賞”消費活動》已經開始,大家只要完成其中 6 個 Check Point 即有機會獨得 $3,000 Shell 油券,此活動於 6 月 30 日結束,各位 Car1.hk 的會員不要錯過。

為慶祝是次活動空前成功,台日汽車精品再送出 20 套(每套兩塊)「SEIWA 汽車防滑墊」。你都想獲得這張防滑墊?只需介紹最多朋友閱讀《父親節好”賞”消費活動》文章即可。大家先登入 Car1.hk,再透過全新的「Forward to Friends」系統,輸入自己的 Yahoo Mail,Hotmail 或 Gmail 後,系統會自動把《父親節好”賞”消費活動》訊息傳給你的電郵系統內的好友名單之中。

完成介紹朋友閱讀《父親節好”賞”消費活動》後,大家還可以在「Forward to Friends」系統查看最新狀況,想知有幾多朋友看了《父親節好”賞”消費活動》一目了然,非常好玩。

Step 1 : 登入 Car1.hk 或先作 Car1.hk 會員
Step 2 : 進入「Forward to Friends」系統







Step 3 : 查看推薦紀錄

相關新聞:父親節好”賞”消費活動

鳴謝:台日汽車精品

備註:此活動於 6 月 30 日結束,獲禮名單於 7 月 5 日公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