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影片】Mercedes-AMG A 45 確定輸出 383 匹及 416 匹馬力


估完又再估,講了又再講,如今,終於確定了 Mercedes-AMG A45 的動力數據資料了!Mercedes-Benz 邀請汽車 YouTuber Shmee150 到瑞典參加全新 Mercedes-AMG A45 活動。在影中確認了新一代 AMG A45 的馬力為 383 匹馬力,而更強的 AMG A45 S 馬力則為 416 匹!據了解,AMG A45 雖然是以前驅平台打造,但四驅系統卻配備了十分高科技系統,每個車輪內都有單獨的離合器,令到扭力能夠更快速分配,甚至可以將 100% 動力傳送至單輪上,當然車子的系統會因應循跡性、車身角度和轉向角等多方面資訊進行傳送比例。另外,AMG A45 配備了漂移模式,而在影片中就需要進行操作才能打開漂移模式,首先切換為 Race 模式,關閉 ESP 系統,再同時拉兩個換檔撥片,再拉右側撥片,然後在儀錶板上出現「Drift」後就可盡情漂移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