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AMG 證實購買 MV Agusta 25% 股權

mva-03
Mercedes-Benz 在早前正式宣佈以 AMG 的名義購買了電單車 MV Agusta 的 25% 股權,據聞交易額達 $3000 萬歐元。全球私家車車廠中只有 Honda、Peugeot、BMW 和 Suzuki 汲及電單車領域,而且有著不錯的成績。而對於 Mercedes-Benz 來說,當然不想被對手 BMW 比下去,所以早前也曾傳出與 Ducati 合作的消息,可惜並沒有下文。而現在 MV Agusta 在頂級性能電動車的品牌中已經有一定佑名度,所以在 Mercedes-Benz 購買了 4 分之 1 的股權後,更能夠令 MV Agusta 能進一步拓開全球版圖。

mva-01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