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AMG C 63 S 香港售價 HK$1,398,000 起


C 63 S 是 Mercedes-AMG 的受歡迎型號。駕駛者和車迷喜愛這個系列,因為它是同類汽車中獨一無二的。極其強大的八汽缸引擎是其特徵;在市場中別無一款具備如此優秀性能。V8 引擎亦是 AMG 品牌的恆久象徵。後輪驅動、AMG 專用懸掛系統和跑車風格外觀等,均是 C 63 S 勝過同類車款的原因。

C 63 S 首次採用 AMG SPEEDSHIFT MCT 9G 波箱,這款波箱經 Mercedes-AMG 工程師精心調整,專為動態駕駛體驗而設。濕式離合器 (wet start-off clutch) 取代了扭力轉換器。除了減輕重量,亦優化了油門反應,加速和負荷改變時效果尤其明顯。AMG TRACTION CONTROL 讓後軸滑動分為九段控制,是熱愛駕駛之人欣賞的功能,尤其適合在賽車賽道和多變的路面上使用。全新的整合動態控制系統 AMG DYNAMICS 亦能提升駕駛樂趣。


C 63 S 的 AMG RIDE CONTROL 鋼製懸掛備有可調節的電子控制避震系統,能締造如賽車般的駕駛動力,同時帶來品牌標誌性的長途旅程舒適感。此功能的基礎,是四連桿前軸和多連桿獨立後懸掛。


所有 C 63 S 車型均使用 AMG 4.0 公升 V8 雙渦輪引擎,馬力輸出為 510 匹馬力,而最高扭力則為 700 牛頓米。視乎車身款式,C 63 S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要 3.9 秒。C 63 S Saloon 和 Coupé 極速為 290 公里 /小時,C 63 S Estate 和 Cabriolet 為 280 公里/小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