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ercedes-AMG 註冊 C53 商標


對於喜愛 Mercedes-AMG C-Class 的車迷來說,如果覺得 C43 未能滿足,但 C63 價錢又有點太 Over,現在有好消息了。日前 Mercedes-AMG 向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註冊 C53 商標,而且根據現時車廠的佈局,推出 C53 的機會率十分大!雖然暫時仍然沒有相關資料,但相信 48V 電力系統必定配備在內,動力系統則可能使用 E53 及 CLS53 的 3.0 公升直六引擎及 EQ Boost 電動馬達輔助,馬力預計可達 430 匹左右。目前,53 之名的車款包括有 E53、CLS53 及 GT53 4-Door ,因此 C53 將會是第四款。預計最快在 2019 年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