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AMG E 63 新一代將會加入飄移模式

mercedes-e63-amg-track
令年初發售的 Ford Focus RS 除了首配四輪駶動外,更有 Drift Mode,成功引起話題。而在 2017 年推出的Mercedes-AMG E63 也將會配備飄移模式,出奇招在競爭激烈的房車市場殺出一條血路。Mercedes-AMG 總裁 Tobias Moers 日前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新一代 E63 的細節, 由4Matic 四輪傳動系統取代以往的後輪驅動設定,更會有飄移模式,將新一代 E63 提升到新境界。雖然沒有太多飄移模式的細節,但預計會利用電子系統把前後輪作動力分配,令車主輕鬆可以做出飄移動作。新一代 E63 將採用 AMG GT 的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 5.5 公升 V8 雙渦輪引擎,動力估計將達到 600 匹馬力以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