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ercedes-AMG 千匹 F1 動力車剪影圖釋出


Mercedes-AMG 去年年底表示將要加入 Hypercar 市場,並將於 AMG 五十週年上推出。驚人的 HyperCar 計劃打算直接將 F1 的動力系統放在新車上。其實這項計劃早有跡可尋,早在 AMG GT 推出之時廠方已經表示未來將會有更高定位、性能更強的車款推出。如今,終於 Mercedes AMG 有進一步行動,HyperCar 將以「Project One」為名。Project One 將會使用 W07 F1 賽車相同的 1.6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混能系統,引擎負責驅動後輪,電動馬達負責後驅,可交出驚人的 1000 匹馬力以上。當然,除了動力系統外,還會有著可比擬 F1 空氣力學效果的造型設計,從剪影圖中可看出車頂有中中央鰭進氣口及車尾引擎蓋的多孔通風散熱設計。Project One 預計於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在 2018 年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