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AMG GT GT3 日內瓦車展現身

benz-amg-gt3-2015
在 2014 年澳門大賽車時,Mercedes-AMG 車隊早已說過最新 GT 跑車將會進化成 GT3 賽車,事隨數月的日內瓦車展再有新消息,因為這部 GT GT3 手繪圖出現了,同時宣布這部 GT3 雙渦輪賽車會於 3 月 3 日出現在日內瓦車展。這部 AMG GT 未推出已經成熱話,推出 GT3 版本後,將令車迷對它的性能更有信心,勢必跟 BMW、McLaren 和 Nissan 的 GT3 戰車鬥過你死我活。在手繪圖可看到 GT GT3 的前後輪拱和大型尾翼,它的空力學是它最大賣點吧,有點像 AMG F1 車隊大力開發空氣力學於頭翼後,獲得不少車速和下壓力的優勢,今次這部 GT GT3 能否為 Mercedes 在賽車場上贏得更多成績呢?Mercedes 車迷相信也很緊張很想知道答案。

benz-amg-gt3-2015a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