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AMG GT S Roadster 開篷更多選擇

Mercedes-AMG 在 2017 年推出的 AMG GT Roadster 開篷跑車分別有入門版 476 匹的 GT 及頂級版 550 匹的 GT C 兩款車型。如今,再推出 GT S Roadster,522 匹的 S 版本則位於兩者中間,令車迷有更多選擇!動力系統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 522 匹馬力及 670NM 最大扭力,配合 AMG SPEEDSHIFT DCT 7G 波箱,能夠在 3.8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為 308km/h。標準配備 AMG RIDE CONTROL 電子懸掛及 AMG DYNAMIC SELECT 提供舒適、運動+及賽道以等駕駛模式選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