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Mercedes-AMG GT3 正式港澳發布

benz-amg-macau-2016-05
建基於智能汽車概念,Mercedes-AMG GT3 在客製賽車領域取得了領先同儕的發展。標準 GT 車系的優異賽道性能,為這款新型號跑車奠下最強大的基礎。「我們決心以 Mercedes-AMG GT3 挑戰目前競爭激烈的賽事。憑高技術標準與豐富的賽車經,奠定我們的在客製跑車的領導位置。惟有時刻發揮極致性能表,才能證明你是同級的標竿。」Mercedes-AMG GmbH 主席 Tobias Moers 說。

建基於 Mercedes-AMG GT 其極低重心、重量分布及加寬輪距技術,造就了全新 GT3 跑車的炫目表現。出類拔萃的設計,帶來高速行駛時的卓越橫向動力與轉向穩定性。所有這些優秀的動態表現,讓駕駛員在不同的賽道上,發揮極致表現。

即使靜止不動,全新的 Mercedes-AMG GT3 依然散發出一股躍動感,煥發典雅超然賽車氣派。銀底漆面處理啞光碳灰車身,倍顯跑車強悍魅力,盡顯渾身躍動跑勁。加寬的車身、大型冷卻進風口及擾流尾翼,為引擎引入空氣,昭顯華麗之餘,設計同時改善氣流,成就最高時速。

作為公路版本,GT3 的車輛結構包括一個非常輕巧但剛性十足的鋁質框架,為駕駛員提供至臻完善的保護。彈性碳纖維座椅盤,以及由高強度鋼製成的翻滾護架,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性。為了達至更輕的車輛總重,引擎罩、車門、前翼板,前後擾流板、車身側板、裙腳、擾流板、尾蓋以及尾翼,均用上大量的碳纖維材料。

透過採用與 SLS AMG GT3 驕人賽車一樣並經改良的 AMG 6.3 公升 V8 引擎,令 新車動力更充沛。技術人性化、極致可靠,加上高轉速自然吸氣引擎的低運行成本,使其成為 AMG 客製賽車的首選引擎。用於 GT3 的六前速跑車式波箱 (如 在標準 GT 的設計) 透過後軸的驅動橋配置,以及幾乎完全由鋁製成的雙叉形桿,實現前後軸的最佳重量均衡。卓越的工程設計,再次印證 AMG 開發的每部車,都有 可以直上賽道的能力,也能勝任每日行車的需求。

benz-amg-macau-2016-0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