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AMG V12 引擎將淘汰?


以往要擁有強大的動力,就必須配備大排氣量引擎,但現今科技進步和環保意識愈來愈高,想擁有強勁實力可以有更多選擇,大排氣量引擎已漸入黃昏了。Mercedes-AMG 最近就表示旗下代號為 M279 的引擎,可輸出 630 匹馬力及 102 公斤米扭力,即將從 AMG 車系中淘汰。而從廠方近年推出的 AMG GT、AMG GT63 4-Door 等車型都是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引擎,因此估計現時使用 V12 引擎的 S65 及 SL65 在推出大改款時,有機會改為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以電動系統作輔助輸出,綜合馬力可達 800 匹,雖然改用更小排氣量引擎,但性能和環保卻更進一步。不過實情是如何?則要等到 2020 年新一世 SL-Class 推出才知道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