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Benz 上海車展發表 Concept GLB


Mercedes-Benz 於上海車展發表全新三排七座的 Concept GLB,車身尺碼為 4,634×1,890×1,900mm,軸距只比 GLC 少 44mm 為 2,829mm。外觀造型,有別於 GLA 及 GLC 的跑車風格和流線身型,Concept GLB 外形四四方方,而且概車更配備了越野輪胎、探射燈及車行李架,擺明是一款越野車的風格設定。車廂佈局採用最新世代設計,兩個大尺吋螢幕提供行車資訊及娛樂系統,不過為了強調 Concept GLB 的越野性格,特別在配色方面運用了粗獷的咖啡色設計。採用 2+2+3 的三排七座設計,第 2 排座可前後移動 140mm 及 6/4 分離,加上第 3 排座椅亦可收納,Concept GLB可提供充裕的置物空間。動力系統將會使用 2.0 直四渦輪引擎,可輸出 224 匹馬力及 35.7kgm 扭力,配備 8 速 DCT 波箱及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