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Benz 私家車銷量上升 51%


Mercedes-Benz 平治宣佈今年直至第三季的銷售成績。今年首九個月在香港及澳門透過其獨家總代理仁孚行有限公司的交車量合共3,335輛,較去年同期大升51%,成績令人鼓舞。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魏德博士表示:「對於這優秀的銷售成績,我們感到十分高興,並會繼續為客戶提供卓越稱心的銷售服務,及致力擴展產品系列,以配合市場上不同客戶的品味及需要。」全新E-Class系列、旗艦級S-Class系列以及C-Class系列的強勢銷量,標誌著Mercedes-Benz於豪華汽車市場上的強勢地位。

於首九個月交車1,500輛的全新E-Class系列,較去年同期大增106%,成為品牌型號中的銷量冠軍,佔Mercedes-Benz總銷量超過一半,成績喜出望外。而旗艦級S-Class系列交車亦達460輛,較去年同期上升63%,突顯其在豪華汽車市場中的領導地位。至於一直深受歡迎的C-Class系列則有約580輛的交車量。

另外,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於今年九月在香港推出「星譽」認證易手車業務,為豪華易手車概念訂立新標準,將其品牌及產品體驗擴展至更大的客戶層面。

資料來源:Mercedes-Benz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