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大改款 A-Class 無偽裝現身


早前 Mercedes-Benz 全新大改款 A-Class 在送往撞擊測試途中,被拍攝到一身橙色車貼塗裝之下,近乎沒有任何偽裝保護的車身及車廂照片。從外觀看來,新 A-Class 的全新頭尾燈組設計取材自四門概念車的 A Sedan Concept。至於車廂中的照片亦成功拍攝下來,從圖可見大改款 A-Class 有著 E-Class 般的大型儀錶板,而且傳聞儀錶板將會有觸控操作功能;另外還會導入 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技術,某些功能可由電腦操控,但仍然需要駕駛者密切注意行駛環境。動力系統方面,據聞在這次大改款中可能會有全新動力陣容,包括代號為 M282 的 1.2 公升及 1.4 公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代號 M260 的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M264 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還有在 1.4 公升渦輪車型衍生出 Plug-in Hybird 版本,宣告 48V 電力系統正式運用在 NGCC 前驅小車集團,提供更慳油更出的駕駛享受。

文:Issac.C
圖:Motor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