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視像】Mercedes-Benz 新 A-Class 用全新觸控螢幕「MBUX」 


Mercedes-Benz 於 CES 消費電子展發表全新車用娛樂系統「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MBUX 基於 Linux 架構打造,介面和硬體就全面升級,螢幕解析度亦變得更高。由一體式螢幕取代傳統的儀錶板,將行車資訊、導航和多媒體等功能集於一身,同時強調提升「聲控功能」功能,變成如 iPhone Siri 般,說出關鍵字便能執行指令,無須繁複的操作。此外,還有智慧型記憶系統,記錄各種習慣,在需要時能夠預先知會,猶如秘書一樣,例如導航時偵測到更快速的路線就能自動記錄,下次就可直接使用;或者開車聽收音機的習慣,系統記錄後就會在下次自動進行建議。全新 MBUX 將先運用在 2018 年春天推出的全新大改款 A-Class。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