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GAD 將 Mercedes-Benz A45 AMG 升至 430 匹

GAD1
GAD 發表 A45 AMG 的改裝套件,藉著重寫 ECU 電腦程式以及改動供油點火效率等,將 2.0 公升渦輪引擎的 360 匹馬力提升至 427 匹,扭力更一舉由 450Nm 提升至 550Nm,由靜止加速 100km/h 由 4.6 秒縮短至 4.1 秒,而 250km/h 的極速限制也得到解除,但 GAD 則沒有公佈極速。GAD 表示這升級套件只是第一階段改裝,未來更會推出其他深度改裝。除了動力系統之外,CAD 還針對輪圈進行升級,採用 19 吋 OZ Racing Superforgiata 多幅式啞黑輪圈,輪胎則是 Pirelli 的 P Zero Trofeo R 賽車胎。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