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AMG GLS 63 狂想曲!?


Mercedes-Benz 在四月的紐約車展發表了全新豪華旗艦SUV GLS,以 GLS 480 4Matic 打頭陣, 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及 48V EQ Boost,最大馬力為 489 匹及 71.4kgm 扭力,還配備 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ISG)系統可額外提供 22 匹馬力及 25.5kgm 扭力,能夠滿足絕大部份車迷!不過熱血車迷並未因此滿足,因為 M-Benz 車系有 AMG 版本才算完整,於是 J.B. Cars 就構想出更強的 AMG GLS 63,外觀使用 AMG 最具標誌性的 Panamericana 鬼面罩及泵把,再加上碳纖維部件及啞黑色調,令造型更凶悍,當然馬力預計可達到 600 匹以上,不過以上全是車迷的幻想,並未經官方證實。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