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ercedes-Benz 有機會推出更細車挑戰 Audi Q2


Audi 最小家族成員 Q2 自推出以來一直在豪華細車市場無對手,因此日前就傳出 M-Benz 為了迎戰 Audi Q2 將推出比 GLA-Class 更細的車型。Audi Q2 的車身尺碼為 4,190×1,790×1,510mm ,而 M-Benz GLA-Class 的4 445x1804x1479mm 尺碼雖然已經相當緊湊,不過由於是鎖定 Audi Q3,所以比起 Q2 尺碼仍然要大上不少,因此 M-Benz 勢必會推出更細的車型。雖然目前 M-Benz 仍然未證實此消息,但估計新車將會繼續使用 MFA 前驅平台,同時運用 GLA-Class 的設計概念,並在頭尾泵把和頭尾燈組作出改變。另外,M-Benz GLA-Class 已經是旗下最小車的稱號,所以新車將會以什麼名字推出也頗令人好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