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新一代 B-Class 售價公開

benz-b-class-2015-launch-03
車頭是最容易辨認出全新 B 系列之處:全新的保險桿、寬闊的雙葉散熱器防撞欄,以及頭燈內的日間行車燈令汽車看上更自然、具活力;而車尾保險桿部分更增設流線型蓋及鍍鉻飾條。無論在日間或晚上,LED 高效頭燈同樣矚目,而近似日光的廣闊照明更提升了夜間行車安全;應用了 LED 技術的雙色尾燈也令汽車更易受注視。

高質、實用的車廂突顯 B 系列的優質保證,全新 B 系列更添尊貴、時尚的氛圍和個人化潛力。多項細節經過優化,例如對角線長達 8 吋的獨立式大屏幕、品味設計的儀表板、多達 12 種顏色變化,以營造不同氣氛的車廂內燈等等。

benz-b-class-2015-launch-01
AMG Line 提升了 B 系列的運動和獨特性。強烈的 AMG車身設計無疑地彰顯其活力,還少不了銥銀色雙葉散熱器防撞欄、置入保險桿的雙管排氣系統及電鍍尾喉。另外,Sports Direct-Steer 下降懸掛系統可增加汽車操控性和駕駛享受;18 吋五雙幅輕合金輪圈,鑽孔透氣前煞車碟令車身設計更讓人嘆為觀止;ARTICO 人造皮 /DINAMICA 超細纖維製座椅、多功能跑車軚盤,以及透氣皮革製波棍,都為車廂增添跑格。其他亮點還包括:綴以紅色明線作型格對比的車門扶手、中控台、座椅和波棍,以及拉絨不銹鋼跑車踏板連防滑膠粒。

benz-b-class-2015-launch-02
AMG Exclusive 再一步昇華尊貴、個性化和動感,特點包括四段腰部承托加熱座椅,其採用了對比鮮明的紅色縫飾配黑 色 RED CUT 皮革,矚目非常。為了配合座椅設計,儀表板、車門中控台、 車門扶手都採用 ARTICO 人造皮,同樣綴以對比鮮明的紅色縫飾。另外,把 手多孔透氣、底部造型扁平的皮製多功能跑車軚盤,以及真皮波棍都突顯 出跑車特質。

benz-b-class-2015-launch-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