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同時上架】Mercedes-Benz 四款兒童安全椅各有特式


如果你有小朋友,又著重小朋友在車內時的安全,車內用的兒童安全椅是每部車、每一個小朋友的必須品。Mercedes-Benz 最新款式的兒童安全椅都齊貨上架,有興趣的車主可以留意一下。


AMG KIDFIX XP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
如果你的座駕是 AMG 車款的話,想兒童安全座椅跟車廂襯成一套的話,這張 AMG KIDFIX XP 是好選擇。它有 AMG 專有 Dinamica 椅套設計,椅套可拆除清洗。附側撞能量保護墊,頭枕可調高度,椅背移除後可作 KIDFIXXP 座墊使用。適合約 3.5-12 歲兒童(體重約 15-36 公斤)。尺寸約 67 至 85 X 39 X 48 厘米,售價 HK$3,980。


KIDFIX XP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
這一張 KIDFIX XP 是 AMG 款的親民版,它們功能一樣,賣相設計比較適合一般車廂。它附側撞能量保護墊,椅背移除後可作 KIDFIXXP 座墊使用,座椅的V形靠背可根據汽車座椅的角度而調節。它可以無需喚醒您的孩子同時調節到各種不同的角 度而配合小孩的睡姿。尺寸約 68 至 86 X 54 X 42 厘米,售價 HK$3,100。


DUO plus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
這張 DUI plus 比較輕盈,因為它只能給 9 個月 – 4 歲小朋友使用,對應體重為 9-18 公斤。座椅套可拆除清洗,座椅經測試及檢查符合 Mercedes-Benz 規格。售價 $3,770。


Baby-SAFE plus II 嬰兒安全座椅
Baby-SAFE plus II 針對嬰兒而設,嬰兒體重需在 0-13 公斤範圍內。設有標準自動安全氣袋解除裝置(ACSR),可將座椅安裝於設有安全氣袋的前排乘客座位(必須有 U10 或 U18 代碼),座椅兩側的 D-Sip 專利設計,加強對側面撞擊的保 護。售價 HK$3,240。

香港銷售點
平治港島品牌中心-柴灣嘉業街60號
平治九龍品牌中心 – 紅磡寶來街50號

澳門銷售點
平治汽車特許維修中心-氹仔北安 前地88-88D新南工業大廈地下

購買網站

查詢
香港 +852 2504 6140
澳門 +853 2885 0138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