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C-Class 小改款偷偷路試!


Mercedes-Benz 新一代 C-Class 推出數年後,其配置跟 S-Class 一樣齊料,推出數年後車迷對它依然熱愛。為了不讓對手跟上,新車小改款亦快將來臨,偽裝上路後今次完全赤裸裸在雪地上試走。新車車燈入面的線條小改,動力系統有機會以 OM654 和 M264 2.0L 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備有 BAS 增強輸出以及動能回收功能。其雙渦流渦輪增壓器亦會改良,令動力表示得以提升。AMG 版本亦有動力變動,一切最終規格有待公布。新車內裝和設計也有點變動,如中控台的 Touch Pad,軚盤上的功能鍵都會小改款。新車最快下半年就會推出,當然是歐洲市場率先發售吧。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