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多圖】Mercedes-Benz CLA Coupe 香港 $469,000 開賣


延伸的車身線條及無窗框的車門為 CLA 轎跑車帶來既優雅同時動感的個性。像鯊魚鼻般向前傾斜的車頭和引擎蓋上的動力條紋同樣引人注目。扁平的大燈配合低斜的引擎蓋,與鑽石型散熱器護柵營造了 CLA 運動的面孔。幼長的尾燈和位於泵把位置的車牌讓 CLA 的車尾看起來更寬闊。車廂方面,所有元素均跟隨「高科技」和「前衛年輕」的整體設計概念,當中包括軚盤、中控台或座椅。像 A-Class 一樣,CLA 獨特的車廂設計主要 由前衛的儀表板;獨立設置的大屏幕塑造而成。附加配置的氣氛燈能根據心情和喜好調教,及渦輪造型的通風口,同樣是車廂設計上的重點。


可附加配置的 MBUX Interior Assist 的創新技術可辨認動作來操作系統,大大增加智能性,提供更簡單直接亦舒適的體驗。Interior Assist 提供非接觸模式,白天或晚上時亦可以使用。Interior Assist 其中一個特別功能是可以讓駕駛者和乘客自選各自喜好的功能。只要把手放在中控台上並將食指及中指作 V 形,便可以使用 MBUX 直接打開之前被選為偏好的功能。智能的系統更能分辨正在控制的是駕駛者 還是前座乘客,並聰明地打開該使用者自選的功能。全新 CLA 在空氣動力學方面進行優化後,有效地降低風阻系數值至 0.23。全新 CLA 的標準配置包括功能更廣泛的主動煞車輔助系統(Active Brake Assist),如將要與前方正在減速或完全停頓的汽車相撞,或是正在過路的行 人或單車,此系統有助減低撞擊的嚴重性,或防止撞擊發生。

Mercedes-Benz CLA Coupe 規格
引擎 –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
傳動 – 7G DCT 自動波箱
引擎容量 – 1,991cc
馬力輸出 – 224 匹 / 5,500 每分鐘轉速
扭力輸出 – 350 牛頓米 / 1,800-4,000 每分鐘轉速
綜合耗油量 – 6.0-6.2 升 / 100 公里
綜合碳排放量 – 138-1410-100 克 / 公里
公里/小時加速 – 6.3 秒
極速 – 250 公里 / 小時
香港售價 $469,000

Mercedes-Benz CLA Coup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