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Concept IAA 最新宣傳片釋出(視像)

Concept-IAA-01
Mercedes-Benz 在法蘭法克福車展推出可以進行空氣動力學「變形」的車款 Concept IAA 後,現在又再釋出更多照片和影片介紹車款。Concept IAA 車身尺碼為車長 5040mm、車寬 1995 mm、車高則是 1305 mm 和軸距為 2975 mm,可在時速 80km/h 時進行按鍵控制,全車 8 個不同的部分將會進行變形,令車長加長 390mm,但風阻系統將會降到只有 「Cd 0.19」,數據比超跑更出色。另外,Concept IAA 採用 Hybrid 動力系統,使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及電動馬達,輸出 208 匹和 80 匹馬力,綜合馬力為 279 匹,峰值扭力為 600 牛頓米扭力,至於純電續航距離為 66 公里,而碳排放量則只有 31g/km。不過,對於 Concept IAA 究竟是否會量產,Mercedes-Benz 行銷主管 Ola Kallenius 表示 Concept IAA 的設計將會使用在部分車系上,預計未來的大改款 CLA 或 CLS 將有機會使用。

Concept-IAA-02

Concept-IAA-03

Concept-IAA-0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