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E 200 小改款配 AMG Line 包圍


平治車主層面非常廣,一個動力版本都要配幾款包圍才能滿足到不同車主,今次試駕的 E 200 是 2021 年 AMG Line 版本,跟 2020 年試的有小小不同。不論是 Exclusive 或者是 AMG Line 版本,都有其特吸引之處。


這部 E 200 AMG Line,跟之前試的 Exclusive 是同一個動力心臟,1,991cc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加了 EQ Boost 微混能系統,最大馬力 197 匹和 320 牛頓米扭力。屬於 AMG Line,當然車頭閃閃鬼面罩不能缺少,引擎蓋上是使用平面的平治標誌,泵把兩旁是黑色運動化飾件,泵把中央是大型入風口。輪圈是 18 吋五幅式 AMG 跑車款設計。車尾泵把有一條很長的電鍍飾件,兩邊是電鍍雙出尾喉,整體觀感比較年輕。


車廂配置方面,這部試駕車添加了 Burmester 喇叭系統,價值 $11,000(未連稅)。中控台連錶板是兩個 12.3 吋大型屏幕組成,預設已有 MBUX 和聲控系統,駕駛席是最新款三幅式多功能軚盤。

預設已有 360 環視泊車鏡頭,方便泊車睇位。安全性方面,已內置 Active Brake Assist、ADAPIVE BRAKE System、安全氣袋已包括車窗部份。Active Brake Assist 已是 E-Class 的標準配置,此設備在多種情況下可自動煞車來避免碰撞或減低嚴重性,甚至可在市區行駛速度下制動,來避免撞向靜止的車輛或過路中的行人。

這一代 E 200,引擎動力之外,添加了 EQ Boost 微混能系統,可以解決渦輪增壓引擎的 Turbo Lag 問題,提升了這部車的起步反應和順暢度,在加速、車廂隔音、懸掛舒適性幾方面,依然是水準之上。


車頭用了 AMG 閃閃鬼面罩。


輪圈是 18 吋五幅式 AMG 跑車款設計。


氣氛燈的顏色可以自由調校。


駕駛席是最新款三幅式多功能軚盤。


這一代 E 200,引擎動力之外,添加了 EQ Boost 微混能系統。


360 環視泊車鏡頭已經標準配置。


多個駕駛模式可因應路面和個人需要來調校。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直四渦輪增壓引擎
排氣量:1,991cc
最大馬力:197 匹 / 5,600-6.100 轉時
最大扭力:320 牛頓米 / 1,650-4,000 轉時
波箱設計:9G-TRONIC 自動波箱附加減功能
體積:4,940 X 2,065 X 1,460mm

詳盡規格表

售價:HK$633,988 起
網址:http://www.zungfu.com/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