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全新 E-Class Coupe 和 Cabriolet 版售價公布

benz-e-coupe-conver-2013-01
在中型豪華車系中,平治E-Class經典的 Coupé 和四座位的Cabriolet 是最迷人的型號。結合了智能,高效能的技術與提供頂級舒適的豪華設備,兩個型號亦同時提供最佳的駕駛樂趣。 所以他們被認為是成功的E-Class中的型號。配合多項嶄新技術,外型及車廂設計亦是全新和鮮明的。全新 E-Class Coupé 和 Cabriolet 的外型主要特點是全新的單燈罩設計,包含所有的車頭燈組件。E 200 Coupé 及 E 200 Cabriolet 的標準設備頭燈為防目眩 LED 頭燈,而其他型號均首次配備全LED頭燈為標準設備。頭燈佈局保留了E-Class典型的「四眼」設計。

benz-e-coupe-conver-2013-02
平治亦重新設計E-Class Coupé和 Cabriolet 的車廂,精心設計令外形及車廂完美地結合。在車廂內,採用時尚物料及清晰分明的表面和兩部份的裝飾物橫跨著整個儀表板。可供選擇的木紋或鋁裝飾,令整體車廂的印象更豪華。 而全新的E-Class Cabriolet 的特別優點是,由於隔音軟篷的高質素绝緣物料,把車廂內的噪聲減至同級汽車中最低。

為在開啟軟篷時提供最高的舒適度, AIRCAP系統亦被列為標準設備。同時大大減低因氣流而產生在車廂內的噪音。全新的 AIRCAP系統自動地在超出40 公里時速時啟動,而位於車頭玻璃上的擾流器轉器則在 15 公里下自動地收回。

benz-e-coupe-conver-2013-03
一系列用於 E-Class Coupé 和 Cabriolet 上的強勁引擎配備高效能的 ECO start/stop 自動環保節能停車熄匙系統,而能源效益更是勝人一籌。全新的 BlueDIRECT 四汽缸引擎,採用平治最新一代六汽缸和八汽缸引擎沿用的直接噴注技術。更成為世界首台採用分段式渦輪增壓及超高壓廢氣循環。而 Coupé 和 Cabriolet 達至最低的廢氣放排和耗油量。另外,全新的 BlueDIRECT 四缸汽油機亦已經符合將在 2015 年實施的歐盟 6 標準。

可調教吸震效能的 AGILITY CONTROL 懸掛系統亦成為了全新 Coupé 及Cabriolet的標準裝備。吸震筒會因應路面情況調節,確保最舒適的駕乘感受。在高速行駛時仍能提供最高的舒適度。 全新的 E-Class Coupé 及 Cabriolet 均配備電動式 Direct-Steer 轉向系統為標準設備。結合速度感應電動輔助系統及轉向比率改變轉向角度。Direct-Steer 轉向系統提供更直接的反應,在任何速度上亦提供了最舒適的操控;更首次結合了嶄新的Active Parking Assist 自動泊車輔助系統。

benz-e-coupe-conver-2013-04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