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ercedes-Benz E-Class 小改款有 MBUX


Mercedes-Benz 中型房車 E-Class 又要小改款了,新車最近又開始路測,車頭車尾都有都有新設計,而內裝也有新布局。新車賣相有點像 CLS 風格,以現時 E-Class 相比是頗大分別。車廂有雙屏中控台,將支援 MBUX 之用。新車預計會有 2.0 直四引擎、柴油引擎,六缸 3.0 柴油、V8 4.0 雙渦輪汽油引擎。亦有 Plug-in Hybrid 版本。另外,Mercedes-Benz 的 M264 引擎版本之中,以 1.5 公升就具有 184 匹和 28.5 公斤米扭力的效能,跟現有 E 200 引擎十分接近,相信有機會應用在新 E-Class 之中。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