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Benz EQB 小型七人家庭車抵港 $529,000 一換一


繼 EQA 後,來自 Mercedes-EQ 的第二款輕巧電動車正式誕生。EQB 與 EQA 共同採用高輸出、高效能電力驅動和智能動力回收系統,不過 EQB 的七座位在輕巧電動車市場上脫穎而出。其第三排座椅可容納身高 1.65 米以內的乘客或安裝兒童座椅。不論家庭成員多少,全新 EQB 均可提供大量空間,滿足多種出行需要。EQB 250 全電動輕巧 SUV 最高輸出為 190hp,混合耗電量 (WLTP)為 16.3 千瓦‧小時/100 公里,續航力達 474 公里(WLTP)。


EQB 的推出,進一步豐富平治輕巧車陣容。它與兩個型號關係密切:它和 EQA 共用了先進電動驅動科技,而其長軸距(2,829 毫米),寛敞多變車廂和第三排座椅均沿自 GLB。EQB 的車身長/闊/高為 4,684/1,834/1,706 毫米,帶來寛敞的車廂。前排頭部空間達 1069 毫米,中排亦達 962 毫米。平坦而倘大的行李箱提供 465 至 1,620 公升的容量,與中級旅行車不遑多讓。中排座椅除了靠背傾斜度可調較,更可前後移動多達 140 毫米。

EQB 的第三排為兩張獨立座椅,可為身高 1.65 米以內的乘客提供舒適空間。齊全的安全設備包括可調較式頭枕,預縮式安全帶連負荷限制器及覆蓋第三排座椅的窗簾式安全氣囊。第二及第三排已可安裝共四張兒童座椅,而副駕駛席亦可放置一張。如需額外儲物空間,第三排座椅亦可平放。

在歐洲生產的 Mercedes-EQ 輕巧電動車的電池,俱由平治位於德國卡門茲(Kamenz)的附屬公司 Accumotive 提和波蘭亞沃爾(Jawor)提供。兩家廠房均以二氧化碳中和形式運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