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Benz EQE 350+ 全電動行政房車正式推出 $768,000 一換一


繼 EQS 後,Mercedes-EQ 正式推出第二款採用電動車專屬模組結構的車型 – 全新 EQE。全球版本 EQE 的生產地為德國不來梅,而首款推出市場的型號為 EQE 350+。

相對於頂級豪華的 EQS,EQE 採用了軸距較短、前懸較短和車側線條較緊湊的設計,輪廓更為流線,為行政房車的造型趨向未來。Sensual Purity 的設計理念,透過精緻圓潤的表面、減少的駁口,以及滑溜的車身(流暢無縫的設計)呈現出來。配合短前懸和短車頭,車尾的銳 利定風翼帶來動感。與車身闊度一致的 19 至 21 吋輪圈,連同充滿動感的線條,令 EQE 外形 更具跑格。

EQE 的車身尺寸(長/闊/高:4,946/1,961/1,510 毫米)跟 CLS 相約。而車尾亦與 CLS 一樣,尾窗和車尾蓋並非一體化。至於車廂尺寸,EQE 更遠優於今代 E-Class (213 系列),例如前座肩部空間(多 27 毫米)和車廂總長度(多 80 毫米)。

EQE 的懸掛系統採用前四連桿,後多連桿設計,與全新 S-Class 相近。客戶可選配包含 ADS + 主動吸震系統的 AIRMATIC 氣壓懸掛。如選配後軸轉向系統,EQE 更能像小房車般靈活。轉向角高達 10°的後軸轉向,令迴旋直徑由 12.5 米降至 10.7 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