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Excellence Center 隆重開幕 C63 AMG 首次亮相


8 月 29 日位於灣仔合和中心的 Mercedes-Benz Excellence Center 隆重開幕,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時刻,全新的 C63 AMG Coupe 更首次在香港亮相。600 平方米的 Excellence Center,以兩款不同的色調區分 Mercedes-AMG 和邁巴赫品牌,現場展示最新的 C63 AMG 轎跑車、CLS 63 AMG、SLS AMG 賽車版及邁巴赫 62S ,寬敞的環境容納 4 輛車子後,仍然有相當充分的空間,為顧客提供舒適的看車服務。

第一眼看見 C63 AMG Coupe 就明顯地感受到外型方面比起原本的 C-Coupe 擁有更銳利的視覺效果,首先鬼面罩由一般 C-Coupe 的雙欄式改為單欄式,兩側及下方的黑色網狀散熱器護柵和特製的 LED 日間行車,加上前後外擴的輪拱,突出 C63 AMG Coupe 霸氣的一面。而車尾頂上的碳纖擾流尾翼更加強了車子的「飛」凡魅力。


內籠方面,在 C 系小改款和 C-Coupe 的基礎下進行 AMG 級調校,三輻式跑車方向盤,新款的三環儀錶板組,中央的三維 TFT 液晶大螢幕、EASY-ENTRY 電子輔助功能、AMG 徵章和跑車式的橫紋縫邊。另外顧客亦可選配 AMG 碳纖維飾邊或亮黑鋼琴漆飾邊;或者自行決定使用四組單色,還是三組雙色組合選擇的 Designo 真皮裝飾。


C63 AMG Coupe 搭載 6.2 升 V8 引擎,擁有 457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 600Nm;由靜止到 100km/h 加速,只需 4.5 秒,最高時速更可達 250km/h。顧客還可以選用 AMG performance package,令到車子馬力提升至 487 匹,0 – 100km/h 亦縮短至 4.3 秒。除此之外,AMG 跑車懸掛系統和 AMG 高性能煞車系亦是 C63 AMG Coupe 所搭載的焦點之一,車子的在高速時具有更佳的穏定性,並且帶來更高的彎內靈活性,為駕駛者帶來十分動感的操控性。

文、攝:Nekki Yu
售價:HK$1,238,000(連稅)
鳴謝:Mercedes-Benz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