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Benz 小改款 E-Class 預計第二季推出


Mercedes-Benz E-Class 在 2016 年推出至今已經有四年時間了,如今終於打算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小改款新車。早前,Mercedes-Benz 就發佈了數張身穿偽裝貼紙的新車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頭尾泵把的造型經過重新設占,尾燈則造型則類似新一代的 CLS 及 CLA。可惜,Mercedes-Benz 並沒有公佈車廂佈局,但可預計將會使用新一代 MBUX 多媒體系統及最新家族化設計。動力系統方面將會有 2.0、3.0 公升及 Eco Boost 48V 輕混能等多種選擇。此外,小改款追加了 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Active Steering Assist、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及 Parking Package complete with a 360-degree camera 等多種輔助技術。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