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平治車隊為昨天戰車出事向咸美頓道歉

Lewis-Hamilton
昨天 F1 匈牙利站平治車隊其中一位車手咸美頓因戰車故障著火,被迫退出排位賽。這個屬於車隊技術上問題,平治車隊 Mercedes AMG 亦已向咸美頓作出道歉。最後調查是漏油問題令到戰車著火,此次事件後,她們決定更換底盤、引擎和波箱,由原來在 21 位起跑的它,需要轉為 Pit Lane 出發。Mercedes 車隊其中一位大佬 Toto Wollff 今晨在 Facebook 向車迷說感到難過,但換來的是車迷猛烈評擊,還說車隊將會偏幫德國車手羅絲堡執得 2014 F1 世界冠軍。若果平治車隊準備這個部署,對將來新簽約或準備繼約(包括明年完約的 F1 2008 年世界冠軍咸美頓)的車手一定有所保留。不過咸美頓在最近的訪問中提及,對 Mercedes 有一定的情意結,將來繼約仍會以平治車隊作首選。傳言平治車隊和紅牛四次世界冠軍維特爾有接觸過,咸美頓表示只有平常心去面對,若果車隊放棄他去打造全德國車隊也沒有辦法。暫時羅絲堡在個人排名比咸美頓有 14 分優勢,今站最後成績晚上 8 時就有答案,Fox HD 和 Star Sport 將會現場直播。

文:小肥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