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G300 CDI 親身激試 Off-road 環境


Mercedes-Benz 在房車、跑車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在 Off-road 越野車方面,她們也有出眾一面。最近她們在元朗舉行了一個 Off-road 體驗之旅,除了展示出最新的 G350 BlueTec 豪華越野車之外,同場更預備多架 G300 CDI 供傳媒、VIP 及客戶親身體驗 Off-road 環境下的駕駛樂趣。


路段精心設計發揮 G300 CDI 潛能
Mercedes-Benz 今次找來德國原廠越野車專家來港,為今次活動規劃路後。踏入試車環境,我們可以先到不同的試車環境,如半米高的深坑水洞、45 度傾側的泥路、接近 80 度傾坡和極端不平坦的路面,都是今次體驗 G300 CDI 的舞台。Mercedes-Benz Offroad Managing Director – Martin Breuninger 在我們試駕時,更多次提醒我們在 Off-road 環境開車,不能心急,慢速行車是很常見。採用 Low Range 低波行車之餘,踏煞車迫力也不能太重,否則車子很易失控。同時,在應付不同路段時,要靈活運用前中後三個差速鎖,除了發揮 G300 CDI 性能之外,亦是為自身安全著想出發。


為了應付不同路段,今次試駕的 G-Class 設有前、中及後三個差速鎖。


跌入泥水坑洞中,我們基本上交由 Low Range 系統負責,只需給車子很小迫力,讓車子慢慢駛入泥水坑之中便可。


Mercedes-Benz Offroad Managing Director – Martin Breuninger 為我們親身示範,即使我們正駛進多彎、傾斜的泥路中,車身依然平穩、行車順暢。

Mercedes-Benz G300 CDI 規格表

文、攝:太迪
售價:$698,000 元(Military 五座位版)/ $708,000 元(Professional 四座位版)
查詢:2895 7288(仁孚行)

Mercedes-Benz G300 CDI 親身激試花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