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ercedes-Benz 小改款 GLA 亮相


Mercedes-Benz 在底特律車展發佈小改款 GLA-Class,外觀方面換上了全新設計的頭尾泵把,加入了 LED 頭燈組作為選項,並標配於 GLA 250 及 GLA 45。車廂方面則略為改變,換上全車系最新共用的雙幅式軚環,中控台上方的 8 吋多媒體螢幕變得更薄,除此之外,提供了 360 度影像系統令到行車更安全,同時可以選擇運動化座椅有著更出色的造型和包覆性。動力系統方面只有 GLA 45 4MATIC 有馬力提升,繼續使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由 360 匹增加至 375 匹;同時優化 7 速 DCT 波箱,令加速性能更優異,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3 秒;至於其他的車型其他車型則維持不變。不過,為了令 GLA 有更出色的越野表現。所以新增了舒適的越野懸掛系統,車身高度也提升了 30mm。另外,為慶祝 NGCC 在全球優異的銷售成績,Mercedes AMG 將針對 GLA 45 推出「AMG Performance Studio」套件,表現更加熱血的外觀。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