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全新平治 GLE $879,000 起


全新的平治 GLE 有一系列的革新提升 – 例如首創以 48V 電力系統為基礎的 主動懸掛系統 E-ACTIVE BODY CONTROL(可附加配置)。車廂更寬敞和舒適 ,並有第三排座位供附加配置。娛樂資訊系統配備更大的屏幕,可附加配置的 MBUX Interior Assistant 可辨認動作來操作系統。外觀設計散發強悍的力量表現,同時在空氣動力學上樹立了全新標準。全新的 4MATIC 四驅系統則帶來靈敏的控制及優越性能。車尾設計方面,由 C 柱延伸至車尾燈的動力線條是運動風格的重點。反光板移到更低的位置,讓車尾燈看起來更平坦。


全新 GLE 的軸距比上代明顯增長(2995 毫米,增長了 80 毫米),提供更 充裕的車廂空間,尤其在後座方面,第二排座椅的腳部空間增加了 69 毫米 至 1045 毫米。標準配置的後座配合 40:20:40 椅背擁有 1025 毫米的頭部空間(增加了 33 毫米)。由於 A 柱較以前筆直,前座空間亦變得更寬敞和舒適。附六款調校設定的全電動第二排座椅為附加配置,是同車系市場中首次出現。左和右邊的座椅可以分開前後移動至 100 毫米,椅背角度可調教並可以 40:20:40 比例翻平。一貫平治風格,後座同樣使用門上的電動開關控制,亦可以使用行李廂的電動開關完全翻平椅背。可附加配置的第三排座椅提供了額外兩個座位的選擇。第二排電動座椅的 Easy Entry 功能讓乘客輕易進入車廂內的第三排座椅。

行李廂容量最高達至 825 升,後座翻平後容量更達至 2055 升。行李廂的闊度亦增加了 72 毫米,讓乘客更容易擺放大型行李。


平治 GLE 450 4MATIC 採用全新的直列六汽缸引擎,配以 EQ Boost 電動機械增壓系統。引擎最高輸出馬力達 367 匹,最強扭力高達 500 牛頓米。而 EQ Boost 電動機械增壓系統短暫提供額外的 22 匹馬力,額外扭力則可達到 250 牛頓米。前後軸之間的扭力可以根據駕駛情況由 50:50 改變至 0:100,有效地在轉彎時影響偏航的程度,進一步確保安全和靈敏度。如駕駛者想享受優越的越野性能,可附加配置特別為越野設計的動力差速器。


可附加配置的 E-ACTIVE BODY CONTROL 懸掛系統配合全新開發的 AIRMATIC 空氣懸掛,提供前所未有的乘坐舒適感和靈敏度,及全新的 free-driving 模式。這是市場中唯一可以單獨控制每一個輪胎的彈弓和吸震的系統,平衡駕駛時座駕下壓和晃動的情況。

E-ACTIVE BODY CONTROL 另有 CURVE 功能,當座駕轉彎時會無離心力地分三個程度主動傾斜車身,像電單車般。此外,系統中的 ROAD SURFACE SCAN 功能利用立體多功能相機掃描前面道路的起伏情況,讓懸掛盡快作出適當的反應,令座駕更穩定。

基本規格
引擎:直列六汽缸引擎
傳動:9G-TRONIC 自動波箱
引擎容量 (毫升):2,999
馬力輸出 (匹/每分鐘轉速):367/ 5,500-6,100
扭力輸出 (牛頓米/每分鐘轉速):500/ 1,600-4,500
綜合耗油量 (升/100 公里) (NEDC):8.31-9.4
綜合碳排放量(克 / 公里) (NEDC):190-214
0-100 公里/小時加速 (秒):5.7
極速 (公里 / 小時):250
香港售價 (港幣):$879,000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