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GLE Coupe 間諜照釋出

GLEC_2
Mercedes-Benz 推出 GLE Coupe 在即,早前在街上行車被拍下照片,而且同場還有 AMG 版本。從照片看來,雖然測試車輛的車頭和車尾貼滿了白布,但仍可從車側和車頂斜背線條看出 GLE Coupe 的大致輪廓與 4 月發表的 Concept Coupe SUV 相似,跑車化旅行車的設定直指對手 BMW X6 而來。同時,這次還拍到了 AMG 式鬼面罩和超大輪圈的橙色裝飾 AMG 版測試車。GLE Coupe 外觀看起來十分有動感,但可能也會像 X6 初推出時般被批評旅行車不似旅行車,說跑車化又太高,兩頭不到岸,不過今時今日 BMW X6 的成績已証明跑車化旅行車絕對大有市場。GLE Coupe 最快將會在 2015 年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

GLEC_1GLEC_4

文:Issac.C
圖:Worldcarfans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