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Benz GLS 大型旅行車抵港開賣 $1,099,000 起

benz-gls-2016-01
今天香港 Mercedes-Benz 正式在香港宣傳推出全新 GLS 大型旅行車,香港將會推出 3 個版本,分別有 GLS 400、(使用 V6 2,996cc 引擎、333 匹和 480 牛頓米扭力)GLS 500(使用 V8 4,663cc 引擎、455 匹和 700 牛頓米扭力)、最後一款是 Mercedes-AMG GLS 63(使用 V8 5,461cc 引擎、585 匹和 760 牛頓米扭力)。前兩款將使用最新 9G-TRONIC 波箱,AMG 版本使用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波箱。

從外觀所見,重新整合的車頭設計明顯是亮點所在,而車尾保險槓和尾燈令車身更覺現代化。車內的耀目亮點在於全新設計的儀表板與顯示屏、新的三輻式多功能軚環、中控台連觸控板及全新的色彩配搭和裝飾元素。車身體積達到 5,130 X 1,934 X 1,850mm,軸距為 3,075mm。車主更可選擇配置 AMG Line exterior,包括前後裙腳、側腳踏板、與車身顏色相同的側翼及 21 吋 AMG 輕合金輪圈。尾箱載貨空間由 680 升至 2,300 升,遠超其他歐洲競爭對手的載貨空間。除此之外,最長的貨物長度及負重量,分別可達 2,124mm 及 815kg。

benz-gls-2016-02
新一代 GLS 的主動式安全設備高度保障駕駛者。標準的駕駛者安全輔助配置包括:Crosswind Assist 側風穩定技術及 ATTENTION ASSIST 專注力警示系統。其他標準配置包括:PRE-SAFE 乘客主動防護系統、Brake Assist BAS 煞車輔助系統、電子全時四輪驅動牽引系統 4ETS、ESP®連 Curve Dynamic Assist、巡航系統連可變 SPEEDTRONIC 限速和轉向輔助功能 STEER CONTROL。

benz-gls-2016-03
DYNAMIC SELECT 共提供六個動態駕駛模式,除了基本的 COMFORT、SLIPPERY 及 SPORT 模式,駕駛者更可選擇 INDIVIDUAL 或 OFF-ROAD 模式。若已附加配置 Off-Road Engineering package,駕駛者便可選擇 OFF-ROAD+ 模式。OFF-ROAD+ 模式啟動時,為確保高程度的駕駛性能以應付嚴苛的越野路段,低範圍變速箱 (low-range gearbox) 和中央差速器鎖 (centre differential lock) 會因應情況介入輔助。此外,AIRMATIC 空氣懸掛會提昇離地距最多至 306mm 及高達 600mm 毫米的涉水深度。

benz-gls-2016-04

benz-gls-2016-spe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